2017-01-31

2017年过去了十二分之一

本命年来到第四天

基本每年寒假都会写往年总结 今年没有寒假 但也还是要坚持

大概 是 每年都憋着太多话 却只能和自己说


工作的第一年 少收了不少利是 但也是第一年给利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 内心有点小骄傲 又因为自己还没有足够的能力给他们更好的 而内疚惭愧

对这个家 大概是又爱又无奈 但爱一定多于无奈

庆幸这个假期 他们没有再一直耿耿于怀我没有考上的公务员,也没有耿耿于怀我没有做教师 还听到了一句“做得开心就好” 内心还是有点小开心 

然而 还是步入了被教育相夫教子的阶段 大概是农村里踏入职场的每一个女孩都会遇到的命运 但庆幸自己比姐姐态度更加强烈 也懂得去表达自己 反正 不要催我结婚 不要催我拍拖  

尽管不是刻意的说教,只是偶尔的随口说说 但这二十多年我也太了解他们了 他们内心所想的 不就是那样 人生 找个条件不错的 结婚生子 度过余生 似乎 婚姻与爱情并无关系 

可是啊 他们并不知道 他们彼此之间没有爱情只充斥着争吵与矛盾的婚姻 让我们对婚姻开始麻木 也没有什么期待

始终感觉自己最合适 孤独终老


回家的这六天 宅了五天半 

陪奶奶打麻将  喜欢看爷爷笑眯眯 

上天哪 一定要让他们健健康康的

爸爸似乎也没有这么犟了 一家人出去玩 尽管没有很好玩 但也是个回忆

一路小争小吵 大概就是相爱相杀


除夕

cxy说JS新年快乐,早日找到人生的另一半

我说最后一句慢慢来吧哈哈哈

他说我就是懒 不愿意经营感情

我想 更多的不是懒吧 而是怕 

对过去彻底释怀 做过的决定总要自己承担 

现实总不会如理想 总带着各种各样的磕碰

即使我们终究不会如最初般友好 

但依旧谢谢给过我的回忆

祝幸福


年初二 再也没有外婆外公可以探望了 

当别人说起探望外公外婆 我都有一种淡淡的忧伤

人生憾事 

愿你们在天国都好好的 想你们❤


交际

真的是越长大 越不喜欢交际 

妈呀我真的太适合孤独终老了

昨晚一下子赶了两场的聚

其实不喜欢全是打牌的局 近两个钟的时间全是打牌 来不及聊聊天 来不及好好问问对方近况 就这样say byebye

还有 不想见太多N年没见面没联络的人 

有时候真的连寒暄的力气都没有

因为 真的会尴尬


嗯 大概我只是喜欢 可以坐下来 吃点东西 喝酒 聊聊天

如果还能醉一回就好了 

大概是很多说不口的话 醉了就能说出来?


初四

今天没有去茂名 只是和妈妈去了舅舅家 

表哥们的房子快要建好了 今天在小表哥家吃饭 

有种不可言传的奇妙感

对舅妈还是喜欢不起来 有点小势利 

心疼勤劳又踏实的舅舅  

虽然我长大了 可是还是你们的宝宝啊

谢谢你们还是给我红包 愿你们一切都好❤


DDM竟然开口约我。好惊喜。

尽管最后没成行 

这么多年耿耿于怀 以为因为做过的错事失去了一个好朋友

谢谢你 希望你一切都好 宝宝要健康快乐成长呀


最近似乎好多聚会 可是我真的一点兴趣也提不起来

初三晚上高一同学饮茶小聚 其实还挺想去的 毕竟太久没有见过大家了

结果没有顺风车 想想还是算了 太麻烦

又怕太久没见会尴尬

初中说要聚却总是聚不起来 毕竟组局的都是不太熟的人

事实上我也不是很感兴趣 

说到底还是怕啊 

现在的内心啊 真是自卑又怂


初六

志亮家 有点小尴尬呢 

卓带着男朋友来了 徐不来了 


初七 GZ


简而言之

回家廿八廿九三十初一宅宅宅宅

初二陪家人去露天矿公园网上约约约

初三宅初四探舅舅初五宅初六志亮家吃年例初七ending

初八上班

宅出天际的假期睡到自然醒超级无敌幸福的假期


评论

© Chencccc | Powered by LOFTER